close

※給同學的一篇賀文\文筆爛按右上叉叉

--

那天,你離開了雷門,雷門不再有南澤篤志這個人

「毀掉雷門的不是劍城,也不是第五院,是你!」你走了後我對松風這樣喊著

之後大家開始發起了什麼奇怪的革命,就因為那個松風什麼......

原以為我會和你一樣厭倦革命......可是我錯了

一切都變了,我開始相信革命會成功,相信你會回來

我漸漸跟著那群熱血到有點誇張的隊員們發起革命,可是我還是相信你會回來,可是我還是愛著你

--

終於與你見到面,可是......我們去是敵人

你是月山國光的前鋒,我則是雷門國中的前鋒......

為什麼?我想知道

--

比玩賽後,我和你獨自相處了一會兒

可是......

你對我的態度卻是如此的冷漠

問你什麼問題你都敷衍帶過,我無所謂

可是......

「南澤學長,回到雷門好不好,跟我們一起踢球,一起創造革命」

「再說」

可是這個問題你卻說再說

說完你就離去

--

再說......告訴我是什麼意思

最終......我也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慢慢的離去。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