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……現在是怎樣,你和我的感情,就那麼淡嗎?修也?

那是發生在小學五年級的事,都國二了,我未曾忘記.…..那個名為「星島藍」的女孩,大家口中的十項全能,面容出眾,家境極優的資優生......!你怎麼會,愛上她呢?我不懂,你告訴我好嗎?

--

「守~我們交往吧!」那是某天,你和我一起去上學,我兩牽著手,你對我說的話

「修也?」我笑了,因為我默認......

那一天,就是那個女孩的到來......也是惡夢開始的其中一天

「各位同學大家好,我是星島藍,請你們多多指教喔!」她微微笑,之後便按照老師的指示坐到了千獄旁邊

“修也,你覺得那個女孩怎麼樣”上課上到一半,我便在課本上寫下了這行字

我和修也在上課時的交談方法就是這樣,在自己的課本上寫一行字,在敲敲桌子提醒對方

“什麼怎麼樣?不怎麼樣啊”

“聽說他在前那個學校的成績很好,體育也很優,家裡也很有錢”

“喔~那千獄有得拚了喔!”

“我的重點是,修也你會不會愛上她?QAQ??”

“守你想太多了^ˇ^”

“那就好>w<”

放學後,千獄走過來找我們,她是學校的社團管理,放學後都會跟我們去足球隊

「千獄你要去哪啊?」星島問

「足球部啊,你要跟我一起去嗎」我是希婼,國際知名模特爾的女兒,我姓椿末,雖然我是社團管理,又是足球隊經理,但我還是有參加社團

「恩」星島笑笑

社辦離教室不算很遠,所以我們幾乎沒聊到什麼

打開社辦的門,發現大家都在,於是我向大家揮揮手「各位!」

「千獄你來啦」社員這麼跟我說

星島湊到我耳邊說:「我今天先回家,下次再跟你來啊」而我簡單地回了一句「恩」

她走遠後,我關上了社辦的門

「說真的,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星島藍」風丸說「她早上有來田徑社」

「是麻?我是不會啊,他人很好」我回,我似乎想到了什麼事大叫了一聲「啊!!」

「怎麼了千獄?」闇野問

「修也,你明天幫我跟老師說一下,羽球社和躲避球社要比賽,我要去參賽,一整天都會不再,中午也不會回來」

我們約定了一件事,足球部的之後每個都要上雷門,去雷門的足球隊

「練習吧!!」隊長說

「今天比平常累呢?風丸」休息時間,看見自己的青梅竹馬異常的疲勞,因為擔心所以問了一下

「是啊,千獄」他一邊關上水瓶說

我回頭看,每個隊員都相當的疲勞......我提了個主意「圓堂,今天大家都意外的疲勞,不然我們今天就練習到這吧」

「好啊」說完,我就跟著修也走了

元堂和修也走了後,我一一到每個隊員的耳邊說

「風丸,一起迴家吧,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而已喔」

他原本不相信我說的,可是當我從他面前走開時,他發現場上紙上我和他,所以他就真的相信了

--

練習結束後,修也都和守一起走回家

兩人依舊手牽著手,一邊聊天,一邊走回家

「修也你覺得羽球隊會贏嗎??」

「不知道,反正我們等千獄的消息就好了啊」

「其實我覺得星島他很漂亮ㄟ」

「沒比你好~」

「修也你真是的」

到了家,看了看天空,發現快下雨了

「修也你快走吧,要下雨了」

「好」

修也在守的額頭上輕吻,之後就轉身離開

--

怎麼辦,到底要不要跟守說,我好像不喜歡他了,我喜歡的似乎是星島

夜晚,是美麗的,但是當你把星星連在一起,就會發現它隱藏著背叛

「你不會回足球隊了吧,千獄」在晚上,我接到了闇野的電話

「不要跟別人說」語畢,我掛了電話

夜晚美麗的我,和日暮美麗的我,個性是相反的

「千獄同學,我很喜歡豪炎寺同學喔,這是我跟你的小秘密」星島傳簡訊這麼說

「亨」我將手機往床上丟

後天......

「星島,你知道千獄為什麼還沒有來嗎?」豪炎寺走到星島旁邊問

「不知道,前天晚上我有傳簡訊給他,我以為他睡了沒回我,昨天我本來在等他的消息」

「好我知道了,那你陪我去羽球隊」修也拉起星島的手,而守正好進教室門

豪炎寺只是單純地走過去,沒有和守多說什麼

「你們說千獄嗎?他有來比賽,直到頒獎典禮和慶祝會結束我們才解散的」羽球隊的隊長是這麼說

那天,千獄就失去了蹤跡,沒有人知道他去哪,手機也打不通,這一切的真相,都計載於那天他與闇野的對話

從那天一直到六年級畢業那天,你都未曾繼續跟我說話,你都去找了星島,我沒有說什麼

「守,我們分手吧」你冷淡地說著

「為......為什麼?」

接下來你說的話,就像一把銳利的刀刃,刺中了我的心「我愛上星島了,就這樣」

--

現在,都國二了,我還未曾忘記你那時說的話

 我問了闇野他跟千獄的對話內容

「我要離開日本啊,我是義大利選中的足球才女,我要去那邊,而我的手機號碼,名字都會換掉,蝶咲就先告訴你了」

闇野叫我告訴風丸,但我拒絕,因為我知道風丸會自暴自棄

修也,我們之間的,就當作是過去吧......

對,就只是過去。

【END】

喔喔喔~打完了1773個字

藍~要喜歡喔

嚴重的隱CP~哀~繼續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