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那件事情之後,我才發現……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

“就快畢業了”倉間從不正是這句話,可惜這是事實,

對方比自己大一歲,所以才面臨這種場面嗎?

你畢業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,我的心...像一朵花般漸漸地枯萎,

差一歲?就不行嗎

就快畢業了,我升二年級時,你說你還有一句話沒跟我說……

我拜託你,剩一個禮拜了,好好珍惜可以嗎

有一天跟你去買歩鞋,我們並肩,向街上的情侶一樣牽著手,我們兩個為這一條圍巾,可以感到你給的溫暖,可是

令我失望的,我們….只有沉默

“三年級畢業後,你們就是學校裡最大的”每當有人說起這句話,我的眼眶就好紅,我也不承認這句話

也有人說:「眼眶紅了、濕了、熱了,又怎樣呢?你會來安慰我嗎」

南澤學長,如果你可以好好珍惜我,珍惜一切,我和你相處的時間

我相信,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們會幸福

()

好短啊耊一次寫南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