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聽過『你,是我愛最久的;你,也是我感情放最深的;第一次初戀,給了你;地一滴為愛流的眼淚,也給了你...』

濱野,我給你我的全部,心情為了你而起伏,這種事情你能聊解嗎?

為了你不出了那麼多,亨....沒有用,你是不會懂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面對五院和革命之間,你選擇了革命...我害怕地五院,所一直被束縛著

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選擇革命嗎?因為你也選擇了革命....從那之後,我變得不再那麼的畏懼地五院,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

三國學長跟我說,館於上次的是.....

「濱野你要跟速水坐對不對」霧野問

「對啊」我回答

「聽說速水會在飛機上身體會不舒服」三國學長說

「濱野那你去買這個吧」一盒檸檬糖?「聽說吃店檸檬糖會舒服點,這是速水最愛吃的牌子」於是你去買了

沒想到...你居然跟我坐ㄟ,心理極度的開心

我的頭....好痛,好暈,身你好不舒服喔,怎麼辦,我沒帶我最愛吃的檸檬糖....

「速水,你怎麼了」濱野擔心的說,我真的很不舒服

「濱野,我...我的身體..好」我沒說完,我的聲音微弱到離譜的程度,我看見你...拿出我最愛的那種檸檬糖

「速水,這是你最愛吃的,吃了身你會好一點」你把糖果放進我的嘴哩,看這我吃下去後才把那和檸檬糖放進背包去

「濱野,我可以再吃一顆嗎」我撒嬌又任性地說著

「下次不會讓你這樣任行了喔」濱野為了我的臉後又把一顆糖放進我的嘴裡

那時候真的好快樂,檸檬糖的酸味,加上我跟你製造出來的甜味,是一種幸福

這是速水的家...

「哇靠~這是城堡吧」濱野驚呼地說

而速水正在他的房間吹橫笛

「叩叩」敲們聲響起「打擾了,少爺,濱野來拜訪您」利焥說

「讓它進來」

----------

 「上次坐飛機身體還好吧」濱野問

「恩,我很好」對方極度的冷漠,為什麼,是因為上次的事嗎?

---上次---

「速水,明天一起去釣魚吧」

「好啊」

結果我沒有去赴約,反而被女生要出去遊樂園玩

這一舉一動完全被倉間和三國以及神童和霧野用相機綠了下來

「嗚...」他們說你看到這些畫面馬上跪在地上,大哭了起來

--

「出去吧,如果沒有事要說」

「少爺,要開車送濱野回去嗎?」利焥說

「隨便」

濱野走了之後.....速水又再次流下了眼淚

 希望我們只是朋友...

永遠的朋友

--其實他們兩個互相喜歡...只是來不及表達對對方的愛

「濱野,我們當朋友吧」

「好,永遠的朋友,」

彼此打勾勾,一輩子,我們只當朋友,下輩子再考慮當情人吧

[完]

濱速真的好可愛喔,不過要寫甜文還蠻難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